太阳神之墓

当前位置:首页> 资料


太阳神之墓基础玩法

玩家等级达到50级且加入阵营就可以参与“太阳神之墓”玩法,主界面点击活动→每日任务→太阳神之墓→前往即可参与。

“太阳神之墓”活动在每周二和周四的18:00-23:59期间开启,本玩法为跨服玩法,玩家可以单人或组队参与本活动。玩家将匹配7名队友,同时将会匹配8名对手进行对战。

每个玩家在同一天活动时间内,可参与3场战斗,每场战斗限时15分钟。在时限内,战斗胜负根据双方获得的资源分数来判定,率先拿到1500资源分数的一方获胜。

玩家可以通过占领资源点和夺旗两种方式获得资源分数。夺得旗帜的玩家需要将旗帜交到占领的资源点处才可以获得资源分数。

玩家在战场中可以向队友发送交互信号,击小地图上资源点位置或夺旗点位置即可快捷发送交互信号。

玩家还可以再战场中购买BUFF药剂,在战场中增加个人属性。每种药剂在每场比赛中仅可购买一次。

参与本活动,可以在战斗结束后获得奖励,获胜队伍将会获得更丰厚的奖励!

太阳神之墓天梯玩法

太阳神之墓在基础玩法上,开启个人天梯玩法。天梯玩法按照每个月为一个赛季,玩家在一个赛季内的每场比赛可以获得个人积分,个人积分可以在整个赛季进行累计。玩家将会根据积分情况匹配到和自己相符合的玩家进行组队或对战。

太阳神之墓中可积分项包括夺旗、占领据点、杀敌、连续杀敌以及整场比赛的结果和是否获得本场比赛MVP。

每个赛季结束后,玩家会根据个人的积情况获得不同奖励以及称谓。

 

扫描二维码下载
客服微信公众号
乐道家园
《暗黑黎明2》玩家交流群
1群:53522238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