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罪副本

当前位置:首页> 资料


玩家等级大于23级,即可邀请伙伴参与“七罪任务”,任务完成后可获得丰厚奖励。点击活动-每日任务-七罪副本即可前往NPC参与副本。

七罪副本为组队副本,每人每天可挑战2次,提升VIP等级可购买额外次数。在组队平台点击创建队伍,即可进入准备状态。点击征召队友,即可全服征召玩家协同作战。

点击刷新,可查看其它等待进入副本的玩家队伍,点击加号即可加入队伍,点击退出队列,即可离开当前队伍。

点击“领取任务”即可正式进入七罪副本。需选择进入的副本,23级可开启“饥饿之罪”副本,50级可开启“欲望之罪”副本。

点击对应等级副本,即可进入七罪副本地图。

七罪副本任务,分为三关,需连续通关3个任务副本,才可完成整套七罪任务,获得丰厚奖励。

完成七罪任务时,若队伍中有同家族或者互为好友的玩家,还可获得10%额外经验加成。

友情提示,完成七罪任务的过程中,可不要随意离队哦,否则会没有奖励的。

扫描二维码下载
客服微信公众号
乐道家园
《暗黑黎明2》玩家交流群
1群:53522238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