野外BOSS

当前位置:首页> 资料


玩家达到30级,即可开启野外BOSS玩法,可在活动-每日任务-野外BOSS中前往野外地图参与野外BOSS活动,也可以直接以组队形式进入野外地图,点击对应等级野外BOSS发起挑战。

30级开启35级野外BOSS,40级可开启45级野外BOSS,50级以上,即可开启50,65,70级野外BOSS。

野外BOSS仅可以同阵营玩家组队参与,野外BOSS每天整点进行刷新,30分钟后消失,每个整点,每个BOSS可被挑战5次,每次最多可进入2组不同阵营的玩家。

野外BOSS分布广泛,凛夜城,献血荒野,炼狱废墟地图均分布各个等级的野外BOSS。

各个地图的野外BOSS分布情况如下:

凛夜城:

鲜血荒野:

炼狱废墟:

不同阵营的玩家,可共同参与击杀同一野外BOSS,同时还可攻击敌对阵营玩家,与在野外地图PK 规则相同。最终奖励根据伤害排名发放,最终补刀的玩家所在的队伍,还可额外获得补刀奖励。

扫描二维码下载
客服微信公众号
乐道家园
《暗黑黎明2》玩家交流群
1群:53522238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