跨服家族战

当前位置:首页> 资料


跨服家族战开启时,当周各服务器的家族战冠军家族将会获得参加跨服家族战的资格(以周六家族战结果为准)。按照全服当周家族贡献排名,乐道官服选出32个家族、安卓混服选出32个家族、应用宝独服选出8个家族、安卓混服选出8个家族。这些家族将分别在各自的服务器分组中同场竞技!

跨服家族战将会在周日晚8点开赛,每场比赛均设固定时长10分钟,参战的家族两两对战,胜者晋级、败者淘汰,最终决出唯一的冠军家族。

家族战中,参战家族均将派出三个战队:战队Ⅰ、战队Ⅱ、战队Ⅲ,再与对战家族的战队一一对应,传入三个不同的战场进行PK。

家族战开启时,战队中所有在线成员同时进入战场开展资源抢夺。资源点分大圈和小圈,大圈每次抢夺成功得3分,小圈每次得2分,击杀1名敌人得1分。同一战场内,以规定时间下积分较多方为胜。家族的最终胜负,由三个战队所得资源积分相加之和决定,总积分多者胜利。

所有参加家族战的玩家都将根据各个家族晋级情况的还将获得更为丰厚的普发晋级奖励。每个家族还将根据跨服家族战最终排名额外获得冠军、亚军、四强、八强奖励,奖励将会由族长进行分配。

家族战结束后,冠军家族所有成员获得“王者家族”炫酷称谓,冠军家族族长获得“王者族长”称谓。

 
扫描二维码下载
客服微信公众号
乐道家园
《暗黑黎明2》玩家交流群
1群:53522238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