荣耀之战

当前位置:首页> 资料


角色等级达到21级且加入阵营就可以在每周日晚20:10-20:40期间参与“荣耀之战”。

进入“荣耀之战”战场的玩家可以通过击杀敌对阵营玩家和攻击敌方守护塔和雕像来获得积分。根据积分的多少将会获得活动奖励!

阵营胜负判定规则:

1、 首先,根据阵营双方雕像和守护塔的剩余数量来判定,剩余数量多的阵营获胜;

2、 其次,当剩余雕像和守护塔的双相同时,雕像剩余血量多的阵营获胜,雕像血量相同,守护塔剩余血量多的一方获胜;

3、 再次,以上条件完全相同时,将根据阵营双方获得积分排名前50 玩家的积分之和来判定,积分多的阵营获胜;

4、 最后,当前三点完全相同时,阵营双方总杀人数最多的阵营获胜。

 

活动奖励:

1、 参与活动的玩家都讲根据获得活动积分的多少获得相应的活动奖励,积分越高奖励越丰厚。

2、 每个阵营杀敌数第一名的玩家将会获得称谓奖励和道具奖励。

3、 每个阵营杀敌数第二名、第三名的玩家将会获得额外的道具奖励。

扫描二维码下载
客服微信公众号
乐道家园
《暗黑黎明2》玩家交流群
1群:53522238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