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族战

当前位置:首页> 资料


1、每周开放一次家族战,家族积分榜上的前八名家族具备参战资格。

2、家族积分榜的排名以家族中所有成员在当周内(周日凌晨0:00-周五19:59)家族贡献值的总和为评判标准。

3、每场比赛均设固定时长20分钟,参战的八个家族两两对战,胜者晋级、败者淘汰,通过初赛、四强赛、冠军赛三轮比赛,最终决出唯一的冠军家族。

4、家族战中,参战家族均将派出三个战队:战队Ⅰ、战队Ⅱ、战队Ⅲ,再与对战家族的战队一一对应,传入三个不同的战场进行PK。

5、家族战开启时,战队中所有在线成员同时进入战场开展资源抢夺。资源点分大圈和小圈,大圈每次抢夺成功得3分,小圈每次得2分,击杀1名敌人得1分。同一战场内,以规定时间下积分较多方为胜。家族的最终胜负,由三个战队所得资源积分相加之和决定,总积分多者胜利。

6、前八强所有家族战参战成员都能获得普发奖励,分八强、四强、决赛奖三档。

7、家族战结束后,冠军家族所有成员获得“冠军家族”炫酷称谓,冠军家族族长获得“至尊族长”称谓。

扫描二维码下载
客服微信公众号
乐道家园
《暗黑黎明2》玩家交流群
1群:53522238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