刺探任务

当前位置:首页> 资料


活动时间:每天12:00-24:00

任务形式:单人/组队

参与条件:等级大于等于40级

刺探任务开启期间,玩家进入主城会有弹出框提示,点击前往即可接受刺探任务。也可在主界面右下角,点击【刺探】打开刺探任务界面参与,每个玩家每天仅可参与3次。

玩家点击接受任务,即可自动前往野外地图采集情报。每个阵营均有自己的安全区,在安全区内可免收玩家的攻击。

采集情报需要等待一段时间,需要站在采集圈中进行采集,采集过程中,收到敌对阵营玩家攻击或者离开采集圈过远,采集均会被中断。

采集情报分为不同的品质,紫色>蓝色>绿色>白色,紫色品质情报经验最高。玩家若对情报不满意,可自行前往刷新点刷新情报品质。

刷新情报品质时,若情报没有达到最高品质,会默认自动进行刷新,直到刷新至紫色品质或已达到刷新上限。

刷新到满意品质的情报后,可手动点击右上角地图返回凛夜城,或根据引导自动回城。

达到不同的上交条件,即可获得额外经验加成。

全民刺探期间,完成刺探任务,还可以额外获得20%经验加成。默认全民刺探开启时间为12:00-14:00,也可以由阵营领袖调整开启时间。

扫描二维码下载
客服微信公众号
乐道家园
《暗黑黎明2》玩家交流群
1群:53522238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