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手上路

当前位置:首页> 资料


剧情任务

进入游戏后,根据新手引导找到NPC【断剑】,奇幻的冒险之旅就此展开。

升级礼包

玩家等级每次达到指定等级,除背包中的等级礼包奖励外,还可在打开【福利】界面领取冲级大礼。玩家每升10级,都能领取一次丰富的奖励。

装备系统

角色等级达到5级开放装备精炼玩法;等级达到23级开放装备冲星玩法;等级达到25级开放装备的宝石镶嵌玩法;等级达到50级开放装备魔化玩法。

英雄系统

角色等级达到16级可以携带1名英雄出战并开放英雄装备熔炼和装备强化玩法;等级达到25级和32级可以携带2名、3名英雄出战;等级达到16级开放英雄升阶玩法;等级达到45级开放英雄吸灵玩法。

加入阵营

角色等级达到20级时,根据任务引导就可以选择加入骑士团或者兄弟会,与志同道合的小伙伴一起参与刺探情报、讨伐野外BOSS等活动。

加入家族

当角色等级达到21级时,就可以创建家族带领小伙伴们一起玩耍,或者加入他人的家族。加入家族可以参与丰富的家族活动。

道具合成、分解和出售

在背包界面中,可以通过点击合成、分解、出售三个按钮,对游戏道具进行相应的操作。

扫描二维码下载
客服微信公众号
乐道家园
《暗黑黎明2》玩家交流群
1群:53522238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