师徒系统
2016-08-01

当角色等级达到20级且加入阵营后,在不到50级之前都可以拜他人为师。当角色等级达到55级时就可以收徒。点击好友聊天按钮,打开界面后点击师徒标签页,进入师徒界面。

一、拜师与收徒

玩家可以与游戏中其他玩家“双人组队”前往NPC【师徒使者】签订师徒契约,结为师徒关系,也可以在师徒平台中寻找师父家或者收徒,与其组队前往NPC【师徒使者】签订师徒契约。

想要成为师徒关系的玩家,必须是同一阵营且不能是结拜关系。

确定想要结为师徒关系的两名玩家,请组队前往NPC【师徒使者】处,签订师徒契约,且队伍中只能有两名玩家。

二、出师操作

当徒弟等级达到50级时,师徒二人就可以组队前往NPC【师徒使者】处,进行出师操作。徒弟可以对师父进行评星, 评星越高,师父获得的师德值就越多。徒弟等级达到55级时,系统会帮助徒弟自动出师。出师时,师徒二人将会获得出师礼包。

特别提醒:

非正常解除师徒关系情况如下:

1、罢师与弃徒:玩家在师徒关系界面点击【解除关系】按钮就可以罢师或弃徒;

2、转换阵营:玩家转换阵营后,会直接解除当前的师徒关系。

三、师德值及排行榜

师父玩家在师徒关系中,可以在出师时根据完成的师徒成就获得相应师德值。

根据师德值的多少,可以在师德排行榜中进行排名,排行榜前20名的玩家将会拥有特殊称谓,当师德排行榜名次发生变化是,所拥有的称谓也会发生变化。

四、出师返利

1、玩家收徒后,徒弟的第一笔充值相对应的钻石数量的60%,会在出师后随着徒弟的等级提升,分次返还给师父。

2、玩家所有出师后的徒弟,每天充值都会按照一定比例在次日给师父玩家进行返利,每天最高累计返利1000钻石(所有徒弟每日充值所能返还钻石总数)。

特别提醒:

如果徒弟在出师前与师父断绝师徒关系,则徒弟的充值不再与此师父有任何关系;

如一个徒弟多次拜同一个师父为师(拜师,断绝关系,再拜同一人为师),首次充值返利的钻石数计算最后一次拜师后的首次充值的数额;

扫描二维码下载
客服微信公众号
乐道家园
《暗黑黎明2》玩家交流群
1群:53522238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