宠物系统简介

当前位置:首页> 资料


当角色等级达到60级时,就会开启宠物系统玩法。前往NPC【断剑】处,就可以领取宠物玩法的引导任务,完成引导任务可以获得惊喜哦!在主城界面的右侧点击“宠物”按钮就可以打开宠物界面。

在宠物界面中,共分为六个标签页,分别是技能、升星、驯宠、宠物、列表和探险。其中在宠物界面,玩家可以完成对宠物的最基本操作,包括使用经验书升级、出战操作、探险操作、解除契约操作。并可以查看到宠物的属性以及出战后给角色的加成属性。

宠物出战将会为角色提供100%的属性加成。切换出战宠物不会继承前一个宠物的冲星、驯宠、等级、技能等培养属性级等级。每个宠物都需要进行独立的培养。

探险宠物初始将为角色提供10%的属性加成。玩家可以通过宠物探险来提升探险宠物为角色增加属性的百分比。同事玩家可以对探险宠物进行学习技能、升星、驯宠、提升等级等操作。切换探险宠物不会继承前一个宠物的冲星、驯宠、等级、技能等培养属性级等级,但是可以无损继承宠物探险等级。

在列表界面中,可以查看到已拥有的宠物和未拥有的宠物。宠物可以通过宠物碎片来合成。宠物根据品质不同由低到高分为绿品“乐福幼狼”、蓝品“灵语浣熊”、紫品“神域精灵”,每种品质的宠物根据属性的不同分为攻盾(攻击和物理防御)、攻御(攻击和魔法防御)和血防(生命上限、物理防御和魔法防御)三种。

当玩家拥有足够的某种宠物碎片时,就可以在列表界面中点击“召唤”按钮,召唤该宠物。还可以将多余的宠物碎片进行分解成升星值,在升星界面为宠物提升星级。

在宠物界面中,玩家还可以对宠物进行解除契约操作,解除契约可分解已拥有的宠物并返还培养材料,100%返还升星值;驯宠放弃所消耗的驯宠晶石不返还;宠物经验将以宠物经验书的形式返还;宠物技能书将会自动摘除保留技能书等级,技能书经验将会损失。

特别提示:出战宠物不可解除契约。

扫描二维码下载
客服微信公众号
乐道家园
《暗黑黎明2》玩家交流群
1群:53522238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