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见问题

当前位置:首页> 资料

Q:《暗黑黎明Ⅱ》是一款什么游戏?

A:暗黑手游激战版《暗黑黎明II》是国民ARPG手游《暗黑黎明》的正统续作,游戏在延续前作经典玩法的同时,将深受大家喜爱的野外激情PK进行了全面升级。《暗黑黎明II》欲以【跨服军团战】、【全服同地图阵营战】、【1000人公会战】、【魔兽级战场】、【团队遭遇战】五大PK玩法为核心,主机级画质及端游经典多天赋职业为表现,并辅以超强社交体系以及实时语音,开启手游战斗2.0时代!

 

Q:《暗黑黎明Ⅱ》的游戏特色有哪些?

A:【跨服军团战】、【全服同地图阵营战】、【500人公会战】、【魔兽级战场】、【团队遭遇战】五大团战玩法带你进入暗黑手游激战版。

鬼服克星,所有区服玩家都能进入中立区进行跨服PK。在这里将实现所有大区的互通。

超强操作性,控制、输出、治疗、瞬移等多种技能效果可随意搭配。

丰富的社交互动,家族最高可加至500人,并设有多种家族玩法。所有成员可以在野外抢夺世界BOSS,挖宝图,猎杀魔仆。

免费挂机体系,繁琐任务全部轻松化处理,一条龙副本任务均可一键完成。

 

Q:使用什么系统的手机可以玩到《暗黑黎明Ⅱ》?

A:iOS系统和安卓系统手机都可以玩暗黑黎明Ⅱ。其中iOS 系统需要7.0及以上版本;安卓系统需要 4.0.0 及以上版本。

 

Q:《暗黑黎明Ⅱ》客户端在哪里下载?

A:点我下载客户端

 

Q:《暗黑黎明Ⅱ》客户端大小是多少?

A:游戏客户端大小183MB,建议在WIFI网络换将下进行下载。

 

Q:手机存储空间还很多,为什么无法安装、提示内存不足?

A: 游戏需要有1GB内存空间,建议您清理下手机存储后尝试。

 

Q:为什么我的游戏卡在loading页面?

A:游戏在启动时对于手机硬件、内存空间、网络要求比较高,如果发生卡在loading页面的情况,建议您尝试清理手机内存、更换网络,并使用wifi开启。

 

Q:《暗黑黎明Ⅱ》可以创建几个角色?怎样创建角色?

A:每个账号在每个服务器内可以创建4个角色,点击创建角色按钮,选择想要创建的职业并输入一个响亮的名字后,点击确认按钮即可完成角色创建。

 

Q:《暗黑黎明Ⅱ》共有几个职业?职业特色是什么?

A:共有四个职业,分别是力士、法师、工匠、骑士,每个职业在50级时将开启双天赋模式,可以随意切换。

点击查看力士详细介绍

点击查看法师详细介绍

点击查看工匠详细介绍

点击查看骑士详细介绍

 

Q:《暗黑黎明Ⅱ》的礼包在哪里领取?怎样兑换?

A:点我领取礼包,在游戏中点击系统按钮,在系统界面最下方礼包码输入框内输入有效礼包码就可以得到相应的礼包。

 

Q:《暗黑黎明Ⅱ》怎样充值?

A:在游戏内打开充值界面就可以进行充值。

 

Q:角色如何升级?

A:可以通过完整主线任务、支线任务、日常任务,挑战单人副本组队、组队副本,以及游戏内其它活动来获得经验,提升角色等级。

PS:在凛夜城和送葬者营地内不做任何操作1分钟以上可以获得挂机经验哦~~

 

Q:如何提升战力?

A:为角色穿戴装备,对角色装备进行精炼、冲星、魔化、镶嵌等操作,以及安排英雄出战都可以提升战力。

 

Q:如何获得英雄?如何对英雄战力进行提升?

A:角色达到16级时就会开启英雄玩法,每个角色最多可以携带3名英雄助战,可以通过对英雄穿戴装备、装备强化、装备熔炼、英雄进阶、技能提升和吸灵等操作来提升英雄的战斗力。

 

Q:如何与其他玩家进行交流?

A:在游戏内不仅可以输入文字与他人交流,还可以发送语音进行交流。

 

Q:怎样才能加好友?

A:系统会推荐好友,玩家也可以在好友界面中输入其他玩家的角色ID来添加好友。

 

Q:怎样才能组队?

A:在游戏界面右侧点击组队按钮,并在组队界面中创建队伍,发送一键征召信息,与其他勇士一起游戏,也可以在组队界面中加入别人的队伍哦。

 

Q:如何加入阵营,加入阵营后有哪些好处?

A:角色等级达到20级时,根据任务引导就可以选择加入骑士团或者兄弟会,与志同道合的小伙伴一起参与刺探情报、讨伐野外BOSS等活动。

 

Q:如何加入家族,加入家族后有哪些好处?

A:当角色等级达到21级时,就可以创建家族带领小伙伴们一起玩耍,或者加入他人的家族。加入家族可以参与丰富的家族活动。

 

Q:体力不足怎么办?

A:每天分别在12点、18点、21点免费赠送体力,也可以花费钻石购买体力。

 

Q:金币不足怎么办?

A:除完成任务、挑战副本、参加游戏活动可获得金币外,还可以花费钻石购买金币。

 

Q:在哪里能够看到角色ID?

A:点击角色头像,在角色信息中就可以找到角色相应的ID。

 

 

扫描二维码下载
客服微信公众号
乐道家园
《暗黑黎明2》玩家交流群
1群:53522238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