野外战场

当前位置:首页> 资料


虽然兄弟会与骑士团已经组成了讨伐不朽之王的盟军,但是各自的利益和信仰却从未被遗忘。兄弟会和骑士团之间还是不断的爆发冲突,在曾经的战场【炼狱废墟】和【鲜血荒野】中试图一较高下。

【炼狱废墟】

炼狱废墟曾经是一片美丽的山谷,它位于凛夜城的西南方。当人类内战开始之后,这片美丽的山谷成为兄弟会和骑士团互相厮杀的战场。

曾经美丽的山谷变成白骨皑皑、阴风瑟瑟的炼狱废墟。满地散落的战争残骸,腐败发出的恶臭无法散去。

不朽之王也派出了它的仆从进入炼狱废墟,不停地制造着麻烦。

【鲜血荒野】

在凛夜城东南方曾经有一片生机盎然的平原,曾经有无数动物在这里栖息,一年四季都开满了鲜花,那里宛如仙境。

后来,来自亡灵世界的巨大怪物入侵了这里,联军在这里与亡灵大军展开了殊死搏斗。人类在付出惨烈代价后,暂时击退了亡灵,亡灵抛下了无数怪物的尸体,这些怪物的尸体使得这里更加寸草不生。

现在骑士团和兄弟会都想占领这里,他们之间摩擦不断,而不朽之王的仆从并未走远。

扫描二维码下载
客服微信公众号
乐道家园
《暗黑黎明2》玩家交流群
1群:53522238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