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背景

当前位置:首页> 资料


在米德加尔大陆被冥界的无尽军团入侵之前,人类就已经和亡灵大军缠斗了许多年。

亡灵大军之所以向人类发起疯狂的进攻,根本原因是某个原本被世人成为神圣之主的国王,不知什么原因竟堕化成亡灵世界的暴君,亡灵们称它为不朽之王。

这位国王没有留下子嗣,人类的各大势力开始了异常旷日持久的王位之战, 人类的大陆一时战火遍地!

正当人类征战不休之时,化身不朽之王的曾经的神圣之主,使用灵魂之火的力量将人类世界和亡灵世界本不可能打破的界限烧出了一条裂缝。亡灵们不断的从缝隙中涌出,亡灵海 海水也随之吞没了大陆的部分区域形成了人类和亡灵的新界限。

人类终于意识到了问题的严重,各方势力达成共识决定组建一支秘密部队,他们自称送葬人。他们的任务就是复活那柄传说的死亡圣剑,从而击败不朽之王。而找到不朽之王当年与神族决战被震碎的“七罪”宝石碎片,以及那柄吸满鲜血的不死圣剑并将二者再次结合,则是这次任务的重中之重。

人类大军在经过三天三夜的祈祷之后,经神的帮助下进入了度过亡灵海并成功穿越人类和亡灵之间的界限,在亡灵的世界中与不朽之王的七罪军团展开了殊死搏斗。

扫描二维码下载
客服微信公众号
乐道家园
《暗黑黎明2》玩家交流群
1群:535222383